晴時多雲

MLB》遭守護者DFA 張育成發文吐露心聲

2022/05/27 09:44

張育成今遭守護者DFA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守護者的台灣野手張育成,稍早遭球團指定讓渡(DFA),張育成也在社群網站「Instagram」上吐露心聲。

張育成本季靠著春訓火燙的手感,成功以先發二壘手的身分搶進守護者開季28人名單,他也成為台灣首位連兩年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的野手,但開季不久後就確診,經過近1個月的休養和調整,才脫離傷兵名單歸隊。

張育成復出後表現依舊沒有起色,出賽機會也銳減,出賽4場累積10打數無安打,另外吞下7次三振,由於張育成已經沒有升降權,因此球團只能將他指定讓渡,在讓渡程序10天內,張育成可能被交易、釋出或回到小聯盟。

遭守護者指定讓渡,張育成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PO文表示,「我專注在能控制的事情上,而不能控制的就隨它去。」底下更附上3個握拳符號,幫自己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