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選材眼光獲肯定 ESPN選秀專家晉升拓荒者助理總管

2022/05/27 10:47

ESPN選秀專家舒密茲。(截圖至theScore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選秀專家舒密茲(Mike Schmitz)過去幾年致力於研究選秀新人,並在球探界享譽盛名,他的長才也獲得拓荒者球團相中,並將在下個賽季晉升球隊助理總管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拓荒者新任總管Joe Cronin希望借重舒密茲觀察選秀經驗,並指派他領導國內和國際球探部門,幫助球隊加速重建進度並重返榮耀。

舒密茲過去就在世界各地尋找籃球人才,擁有廣泛的球探和球員關係,從2017年開始擔任權威媒體《ESPN》選秀分析師,他此前也曾在《DraftExpress》工作,並在NBA發展聯盟球隊擔任影片分析師,擁有超過10年研究選秀經歷。

舒密茲預計將會負責完即將到來的2022選秀會再前往拓荒者報到。不過今年波特蘭擁有首輪第7順位選秀籤,舒密茲的決定也將影響球隊未來走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