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首局首打席轟炸大谷翔平 春天哥締造史上第4人壯舉(影音)

2022/05/27 10:30

史普林格擊出生涯第48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並列史上第4多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同場二刀流於主場對戰藍鳥,首局首打席就挨轟,讓藍鳥開路先鋒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寫紀錄。

史普林格今天擔任藍鳥第1棒兼中外野手,賽前生涯第共累積47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高居史上第5,今天對戰大谷翔平的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9轟出爐,幫助藍鳥先馳得點。

史普林格擊出生涯第48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追平前遊騎兵名將金斯勒(Ian Kinsler),並列史上第四多,接下來他將追逐名人堂球星畢吉歐(Craig Biggio)的53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紀錄,前兩名分別是前紐約洋基名將索利安諾(Alfonso Soriano)的54轟和大聯盟盜壘王韓德森(Rickey Henderson)的81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