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留不留厄文成燙手山芋 名記者爆料若談約不順恐遭交易

2022/05/27 11:50

厄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年季後賽意外遭塞爾提克橫掃,當家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去留也備受矚目,今年更傳出聯盟多隊高層相信,他將可能球隊先簽後換主要交易包裹。

厄文本季因拒打疫苗僅出賽29場,雖然季末如願解套,不過籃網整合不順,難逃出局命運,更成為今年季後賽至今唯一遭到橫掃隊伍。厄文明年賽季將有3650萬美金的球員選擇權,若決定跳出合約將擁有自由球員資格。

根據紐約當地媒體《SNY》記者貝格利(Ian Begley)透露,目前跡象顯示厄文將會跳出合約。但多支球隊高層認為,如果雙方商討合約陷入僵局,籃網將可能提出「先簽後換」以獲取更多報酬。

過去《New York Daily News》記者Kristian Winfield就曾報導,籃網因為厄文個人因素不接種疫苗,以及豐富的傷病史,導致球隊始終不願端出合約留住這位球隊當家主控,現在更有與球隊親近的消息人士透露,宇宙網並不打算給厄文一份多年延長合約。

雖然厄文在球隊遭到淘汰後就表態願意續留,不過籃網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本月稍早也曾提到,球隊將尋找注重團隊大於自身的球員,並聲明並非爭對厄文。厄文過去3季總計僅替籃網效力103場比賽,出賽場次不及一半。

籃網總管馬克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