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前球后普娃也掰了!女單前10種子竟有7人被淘汰

2022/05/27 11:23

普莉絲可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網女單冷門頻傳,來自捷克的前球后、大會8號種子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今天也在第二輪以2:6、2:6敗給世界排名227的法國地主讓簡(Leolia Jeanjean)。

此外,賽會第9種子美國柯林斯(Danielle Collins)今天也在內戰中以4:6、3:6不敵美國羅傑斯(Shelby Rogers)。

加上日前衛冕冠軍、捷克2號種子卡雷茲可娃(Barbora Krejcikova),以及4號種子希臘莎卡莉(Maria Sakkari)、5號種子愛沙尼亞孔塔維特(Anett Kontaveit)、6號種子突尼西亞賈珀(Ons Jabeur)、前冠軍同時也是10號種子西班牙穆古魯莎(Garbine Muguruza)也都出局。

來到第三輪32強,賽會女單前10種子目前只剩下3個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