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表態討厭勇士球迷 巴克利今遭粉絲丟水瓶、衣服 (影音)

2022/05/27 13:01

巴克利(左)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西部冠軍賽第五戰,勇士以120:110擊敗獨行俠,系列賽以4比1勝出,收下總冠軍賽門票。現擔任TNT球評的名人堂球星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先前表態看好獨行俠,今天賽後他在TNT戶外直播現場,被勇士球迷丟水瓶、衣服、以及潑灑液體,讓巴克利差點抓狂。

巴克利先前表示,他認為最佳球隊是獨行俠,不想選勇士,因為他討厭勇士球迷,「他們的球迷令人討厭,我想看這些人崩潰。」

TNT節目《Inside the NBA》今在勇士主場大通中心(Chase Center)進行戶外直播,現場有主持人強森(Ernie Johnson)、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\'Neal)、前NBA球員史密斯(Kenny Smith)、以及巴克利在主持節目。

勇士在今天獲勝闖進總冠軍賽後,未料TNT錄影現場後方的勇士球迷們群起躁動,有球迷竟朝著巴克利丟水瓶、衣服、以及潑灑液體,讓巴克利相當不悅,一度要找球迷理論,史密斯則趕緊要巴克利回到座位上。幸後續沒有再發生意外事件,讓節目得以順利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