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排球女帝」來應援 柳賢振技壓大谷翔平

2022/05/27 13:17

南韓「排球女帝」金軟景今天到天使球場為柳賢振加油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4歲的南韓「排球女帝」金軟景今天意外現身天使球場,為同胞左投柳賢振和大谷翔平的對決應援,賽前受訪表示:「如果能贏就太好了。」結果柳賢振拿下第2勝,大谷則吞下第3敗。

這場「韓日對決」在賽前就受到南韓媒體高度關注,而上個月為了自主訓練來到洛杉磯的金軟景,今天也前來觀戰,賽前還進入球場,在護欄內觀看賽前練習。

身高192公分的金軟景,因為身材高人一等,來到球場也非常醒目。她比柳賢振還高1公分,跟大谷相比,也只小輸1公分。

有了「女帝」親自應援,柳賢振今天投5局失2分奪勝,和大谷投打對決3次分為保送、滾地球和三振,也沒讓這位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討到便宜。藍鳥終場6:3贏球,大谷6局失5分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