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百大新秀榜眼腳傷康復 距離大聯盟首秀近在咫尺

2022/05/27 14:10

格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農場大物格林(Riley Greene)因右腳骨折錯過開季首秀,不過今天傳出好消息,他已從腳傷康復,並預計明天先到低階1A打復健賽再回3A報到,距離大聯盟開箱僅差一步之遙。

目前高居百大新秀排行榜第2的格林,原先預計開季和隊友托克森(Spencer Torkelson)、皇家小惠特(Bobby Witt Jr.)、水手J.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iguez)等新秀直升大聯盟,未料因一次自打球提前傷退,導致開箱被迫延後。

格林春訓期間就展現優異打擊能力,總計11場出賽,繳出打擊率4成21、2轟、4分打點,9支安打中更有7支長打,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也點名準備將他帶進開季名單,但就在開幕戰前夕遭逢右腳骨折,缺席至少6至8周。

老虎本季打擊成績敬陪末座,場均得分更排名聯盟墊底,全隊主力打者除了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外,全部陷入低潮。其中,中外野打擊表現極為慘澹,若格林能夠在小聯盟及時找回過往身手,將有望補上老虎亟需的火力支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