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6場救援成功保持完美防禦率 哈德連37場無失分史上第3長

2022/05/27 15:02

釀酒人守護神哈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飄髮守護神哈德(Josh Hader)今天在客場對上紅雀的比賽成功關門,助隊4:3贏球守下勝利,開季連16場救援成功,續寫大聯盟紀錄。

28歲的哈德日前才以開季連13場救援成功寫下大聯盟紀錄,而他持續將障礙堆高,今天對戰紅雀,9局上後援一局用23球,投出1次保送,無安打無失分,另有1次三振,順利關門也勇奪本季第16場救援成功,與教士守護神T.羅傑斯(Taylor Rogers)並列全聯盟最多,而他的防禦率也仍保持完美的「0」。

此外,哈德連續自2021年開始連37場、35局無失分,其中37場無失分已經追平史上第三長的紀錄,與大都會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並列,僅次於道奇守護神金布瑞(Craig Kimbrel)的38場和太空人終結者普瑞斯利(Ryan Pressly)的4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