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往休息室請右轉! 大谷翔平俏皮舉動又圈粉了(影音)

2022/05/27 14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舉一動都是焦點,今天投打出擊對戰藍鳥,他在一次觸殺當中展現俏皮的一面,引起球迷和美媒的熱烈討論。

事發在今天4局上半,藍鳥右外野手塔皮亞(Raimel Tapia)面對大谷翔平,敲出內野軟弱滾地球,大谷翔平馬上接起這一球,並在一壘前等著觸殺塔皮亞,不過對手見狀後直接煞車,直接朝休息室走去,大谷隨後也雙手一比,請對方自行離開,一壘審判定跑者跑離三呎線出局。

大谷翔平逗趣的行徑馬上引發熱議,大聯盟PO上影片後,更在美國媒體間瘋傳,天使小編留言寫道:「好人大谷為觀眾指路」,不少人也表示,「笑死」、「超有趣」、「你怎能不愛大谷翔平。」

大谷翔平此役主投6局飆出10K,挨2轟狂失5分,防禦率漲至3.45,打擊方面,2打數無安打,有1分打點和1次保送,打擊率降至2成49,因背部不適提前退場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