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今先發球速掉了2.5公里 大谷翔平坦言身體不適

2022/05/27 15:05

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雙刀出擊面對藍鳥,他主投6局失掉5分,吞下本季第3敗。大谷翔平賽後提到,從第一局開始,就覺得背部有些不適,球速也因此有點滑落。

此役大谷翔平先發6局用93球,被敲6安包含挨了2發全壘打,失掉5分,另送出10次三振、1次保送,賽後防禦率為3.45。大谷在打擊上則是2打數貢獻1分打點,三振、保送各1次,賽後打擊率為0.249。

大谷翔平今天最快的球速為97.6英哩(約157公里),平均球速為95.6英哩(約154公里)。天使隊官網報導,大谷翔平這場比賽的速球,比起他的賽季平均還慢了1.6英哩(約2.5公里)。

大谷翔平認為這是小傷,但要到美國時間週五才知道詳細狀況,「到目前為止,我不認為這是個大問題。」大谷翔平表示,自己確定是背部因素才導致球速變慢,「我能取得很多個三振,但我無法全力丟球。」

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也說,大谷今天球速沒有出來,他的指叉球時好時壞,投球狀況很不一致,但梅登並不擔心大谷翔平的傷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