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飆28分自認打得糟透了 東契奇:獨行俠該向勇士看齊

2022/05/27 14:45

東契奇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歐洲金童東契奇(Luka Doncic)今年一路率隊打敗爵士、太陽挺進西部冠軍戰,無奈最後遭到勇士5場解決,賽後他難掩失落地說:「我討厭輸球,尤其是不喜歡像這樣地輸球。我打得很糟糕。」

東契奇對自己的標準相當高,因為年僅23歲的他在G2、G3連續拿40分了,雖然勇士在這兩場都獲勝,而他在G4、獨行俠系列賽唯一一勝中也拿下30分、今天G5也得到28分。

賽後東契奇指出,他仍然替獨行俠這支球隊感到驕傲,並承認勇士就是更好的球隊、也認為獨行俠應該學習如何成為像勇士的樣子。

「如果我們談論我們的賽季,我真的為這支球隊、每個人、每個球員、每個工作人員感到驕傲,沒有人把我們帶到這裡。但我保證我們一直戰鬥到最後了,恭喜勇士。他們顯然是更好的球隊。但我真的為我們這隊感到驕傲。」「勇士隊就是冠軍球隊,他們太棒了,每場比賽,都配得上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