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偉殷二軍投4局退場 最速137公里防禦率上漲

2022/05/27 15:15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取自阪神虎官方臉書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陳偉殷今天在二軍先發對上中日龍,總計4局失掉3分,最快球速137公里,本季在二軍防禦率升至4.58。

陳偉殷開局就遇上危機,被三好大倫、伊藤康祐連敲2安,隨後在1出局牽制一壘抓到跑者,可惜在2出局,一顆高角度的137公里直球要釣.打者,仍被福田永將擊出適時安打,失掉1分,所幸用122公里變速球三振平田良介,化解危機。

2局上,阪神二壘手失誤又被首位打者攻上壘包,但陳偉殷連續讓3名打者敲外野飛球接殺出局;3局上,陳偉殷四壞保送首名打者,被伊藤康祐、渡邊勝連敲2安形成滿壘,福田永將一棒適時安打再送回分數,殷仔單局再掉2分。

4局上,陳偉殷在2出局仍被土田龍空敲安,沒能製造出第一個三上三下,不過對方跑者盜壘失敗結束半局。陳偉殷總計投66球,被敲7支安打,4局投出1次三振、1次四壞,失掉3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