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周資華大暴走對裁判飆罵 聯盟懲處出爐

2022/05/27 15:47

臺中葳格太陽周資華(右)被吹技術犯規與裁判發生口角,再被吹第二次技術犯規遭奪權出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周資華昨對上新北中信特攻時,首節最後44.8秒因領到1次不合運動道德,還對裁判飆罵髒話,聯盟今天宣布懲處,將處以5萬元罰款及禁賽2場。

事情發生在昨天季後賽首輪第2戰,周資華在首節剩下44.8秒因籃下卡位,讓起跳飛進禁區的林秉聖「坐飛機」跌落在地,遭判為違反運動道德,不滿意判決的周資華因口中念念有詞,被裁判追加一次技術犯規,豈料他突然大暴走,直接衝向裁判面前鼓掌,甚至飆罵髒話。

聯盟今召開重大事件決策委員會進行仲裁,仲裁結果認定,周資華的行為已嚴重傷害聯盟形象並危及裁判人身安全,將依照賽務規章第十七條第三點,處以5萬元罰款及禁賽2場,未來罰款將作為公益基金,於球季結束後用於協助籃球基層發展。至對於裁判所涉之公然侮辱等情,聯盟表示,亦將尊重裁判是否追訴之決定。

太陽與特攻之戰以1:1戰平,明天將到太陽主場決定誰能挺進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