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暴力醜聞後首次踏進火腿主場! 中田翔與前隊友們談笑風生

2022/05/27 17:10

去年因暴力毆打學弟醜聞轉隊到巨人的中田翔(右2),首次回到札幌巨蛋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交流賽熱戰中,讀賣巨人今作客札幌巨蛋,與日本火腿進行3連戰,也是去年因暴力毆打學弟醜聞轉隊到巨人的中田翔,首次回到老東家主場。

中田翔去年還效力火腿時,季中因出拳揍學弟,引發巨大爭議,隨即遭火腿無限期停賽處分,之後更無償交易至讀賣巨人,今日是醜聞事件後,中田翔首度踏上札幌巨蛋。先前3月的官辦熱身賽,巨人就有來到札幌踢館,但當時中田翔並未隨隊。

賽前中田翔一舉一動,引發日媒關注,他也被捕捉到與清宮幸太郎、吉田輝星等前隊友們談笑風生的畫面,中田翔也上前和火腿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打招呼,並與火腿GM稻葉篤紀談論打擊動作。

今日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也期待能和中田翔對決,「他是一位非常挺我的前輩,能作為對手進行比賽,我很期待。」不過今日中田翔並未排進巨人先發打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