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部冠軍賽G6塔圖姆率隊拚晉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2/05/28 06:53

塔圖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有兩場比賽,第一場是藍鳥對決天使,藍鳥將派出本季狀況絕佳的馬諾亞(Alek Manoah)對決天使希爾賽(Chase Silseth),第二場則是太空人對決水手,太空人將派出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對決水手佛萊克森(Chris Flexen),喜愛大聯盟的朋友別錯過轉播囉!

NBA部分今天東部冠軍賽迎來第六戰,目前塞爾提克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,本場在主場迎戰熱火,他們能否拿下比賽勝利闖進總冠軍賽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富邦悍將對決中信兄弟,悍將將派出范米特對決兄弟泰迪,第二場則是樂天桃猿對決統一獅,樂天桃猿將派出索沙對決羅昂,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別忘了收看比賽囉!

MLB

09:30 藍鳥@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

09:30 太空人@水手 華視

NBA

08:30 G6 熱火@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SPORTS1

中職

17:05 富邦悍將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
17:05 樂天桃猿@統一獅 ELEVENSPORTS1

PLG

17:00 夢想家@國王 MOMO綜合台

T1

14:00 中信特攻vs.葳格太陽 愛爾達體育2台、ELEVENSPORTS1

法網

17:50 第七天 愛爾達體育1台、博斯網球、博斯體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