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吳念庭苦吞再見三振 橫濱1:0擊敗西武

2022/05/27 19:51

第九局

9下,橫濱換上終結者山﨑康晃。2出局後,山川穗高選到本場比賽第4次保送,西武隨即換上代跑熊代聖人,吳念庭打擊時山崎暴投,跑者上二壘。吳念庭遭再見三振,西武以0:1不敵橫濱吞下2連敗。

9上,西武換投:本田圭佑,橫濱3上3下。

第八局

8下,中村剛也安打,西武更換代跑山野辺翔,代打岸潤一郎犧牲觸擊成功護送跑者上二壘,西武再度換上代打栗山巧,橫濱也換下先發投手,改由主力中繼艾斯可巴(Edwin Escobar)登板。栗山巧被三振,2出局。外崎修汰右外野飛球出局,3出局。

8上,西武換投:水上由伸。橫濱3上3下。

第七局

7下,1出局後,山川穗高獲得本場比賽第三度的保送上壘,吳念庭左外野飛球出局,2出局,愛斗滾地出局,3出局。

7上,牧秀悟被觸身球擊中上壘,森友哉還被球反彈打中導致比賽稍微暫停,索托被三振後牧秀悟盜上二壘。代打藤田一也滾地出局,跑者上三壘。関根大気中間方向適時安打幫助橫濱得到首分,1:0領先西武,嶺井博希敲安後桑原将志滾地出局,3出局。

第六局

6下,西武3上3下。

第五局

5下,1出局後中村剛也被觸身球擊中上壘,不過下棒的川越誠司馬上敲出雙殺打,3出局。

5上,高橋再度投出3上3下。

第四局

4下,1出局後山川穗高選到本場比賽第二次保送上壘,吳念庭敲出雙殺打,3出局。

4上,2出局後宮﨑敏郎敲出本場橫濱首安,下棒的牧秀悟也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一、二壘有跑者。高橋暴投讓跑者推進到二、三壘。高橋三振索托化解失分危機,3出局。

第三局

3下,2出局後,外崎修汰敲安上壘,奧格雷迪被三振,3出局。

3上,高橋光成面對橫濱第一輪打者投出9上9下,飆出4K。

第二局

2下,山川穗高選到保送上壘,吳念庭站著不動被三振出局,1出局。愛斗敲出右外野安打,一、三壘有跑者。中村剛也雙殺打,3出局。

2上,高橋投出3上3下飆2K。

第一局

1下,西武3上3下。

1上,橫濱3上3下。

---

賽前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交流賽持續進行中,西武獅今天回到主場迎戰橫濱DeNA,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繼續擔任先發第五棒,不過改守一壘手。昨日敲出一支安打的吳念庭,賽季打擊率為2成76。

橫濱DeNA先發打線

1 一 佐野恵太
2 遊 柴田竜拓
3 三 宮﨑敏郎
4 二 牧秀悟
5 指 索托
6 右 蝦名達夫
7 左 関根大気
8 捕 嶺井博希
9 中 桑原将志

先發投手:大貫晉一

西武獅先發打線

1 二 外崎修汰
2 左 奧格雷迪(Brian O'Grady)
3 捕 森友哉
4 指 山川穂高
5 一 吳念庭
6 中 愛斗
7 三 中村剛也
8 右 川越誠司
9 遊 滝澤夏央
先發投手:高橋光成

先發投手:松葉貴大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