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「猿夢」之戰登錄名單出爐 季後賽組合最快今揭曉

2022/05/27 17:12

台新夢想家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 今天晚間6點在南山高中體育館「閉門」開戰,季後賽種子序最快在此戰後底定,台新夢想家只要能擊敗桃園領航猿,將鎖定第2種子,首輪將對上第3的台北富邦勇士,重演上季冠軍戰戲碼。

由於國內疫情爆發,導致例行賽遲遲無法收尾,今天的比賽已是第二度延賽,也讓原定本週開打的季後賽往後延,預計6月3日正式開打。

目前除了新竹街口攻城獅已鎖定龍頭寶座,2到4名的排序都可能變動,季後賽組合也還未能確定,不過,夢想家今天若能贏球,將以18勝11敗鎖定第2名,PLG第二季的例行賽排名也將底定,挑戰衛冕的勇士排第3,新北國王排第4。

雖然領航猿無緣季後賽,賽前以7勝21負排名墊底,此戰有機會扮演排名攪局者,若能扳倒夢想家,季後賽種子序則還有變數,不過猿隊的洋將羅賓森、貝索維奇都已返回美國,今天只登錄喬丹,贏球難度高。

夢想家則只登錄10人,吳永盛歸隊,之前因右手指受傷而缺陣的陳振傑也入列,但林俊吉並未名單中,洋將則推派布依德和揚科維奇。

領航猿與夢想家登錄名單。(PLG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