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偉殷最速137公里 二軍監督有話要說

2022/05/27 17:40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取自產經體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陳偉殷今天在二軍先發對上中日龍,總計4局失掉3分,最快球速137公里,二軍監督平田勝男指出,球隊先發投手有點多,對陳偉殷有些抱歉。

陳偉殷今天休息6天後扛下先發,總計66球投4局,被敲7支安打,有1次三振、1次四壞,失掉3分,全場最快球速137公里,日本媒體詢問是否期待陳偉殷球速再快點,平田勝男說,陳偉殷是有實績的投手,跟年輕投手不同,現在盡己所能投出每1球,跟捕手共同堅持到最後。

平田勝男坦言,球隊年輕投手有點多,光是先發就有8個人,難免拉出登板間隔,對陳偉殷有點抱歉,「但他上場時就是全力面對去投,很感謝他。」

平田勝男強調,陳偉殷曾上過大聯盟,很清楚他在巔峰時期的身手,「我們都看過他如何從中日龍投到大聯盟的,他自己也能感受還沒找回過去最好的身手。嗯,大概就是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