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大物超離譜失誤後仰天 BIG BOSS也不滿(影音)

2022/05/27 19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交流賽,日本火腿在主場迎戰讀賣巨人,5局上半火腿備受期待的大物万波中正竟出現要命失誤,讓打者直接在敲出短程安打後連跑4個壘包得分,發生嚴重失誤的万波中正也展現相當懊惱的肢體語言。

火腿此役在3下先取得2分領先,5上巨人在2出局後,小林誠司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,下棒的中山礼都敲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,原本只能形成一、三壘有人的局面,想不到万波中正竟讓球滾到身後,此時停下的小林誠司馬上跑回本壘,且因為火腿巨蛋外野相當遼闊,万波跑了相當大段的距離才追到球,打者中山礼都趁機會跑回追平分,兩隊形成2:2平手。

該球在紀錄上被記為一支安打加上一次失誤,因此先發投手上沢直之2分都不算自責分。而在發生離譜失誤後,万波中正也馬上彎腰低頭,抬頭後也仰天露出相當沮喪的表情,火腿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也露出不滿的表情。

万波中正發生離譜失誤後抬頭仰天,並露出相當懊惱的神情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