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副董親自坐鎮花蓮 坦言對疫情失控感到意外

2022/05/27 18:02

樂天桃猿副董事長川田喜則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樂天桃猿連續2場因為確診人數超過中職標準停賽,球團副董事長川田喜則今天親自坐鎮花蓮,他對球隊疫情有點失控感到意外,球團也已對此加強各項防疫措施。

川田指出,各項防疫措施球隊一直有做,很意外最近這麼多人確診,現在除了加強休息室等密閉空間的消毒,也希望每位選手提升對防疫的想法。

川田認為,雖然一軍很多球員確診,從二軍叫上年輕球員支援,每位選手仍會全力面對比賽,部份選手必須立刻適應不同於平常的守備位置,這方面的壓力確實比較大。

川田表示,球團會盡快了解日職有關疫情的規定與做法,若對球隊有幫助的部分會做為參考,「中職球員解除隔離馬上要進入正式名單,因為隔離休息1週可能無法馬上適應,這部分希望可以溝通看看。」

川田今天趕到花蓮,除了探視球員並為球隊打氣,也順便來花蓮球場看看,「以前在樂天金鷲的時候,曾經跟球隊去地方球場比賽,這是我第1次來花蓮,讓我感覺有那個氣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