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好狂!塩見泰隆連3打席開轟 但無緣追平「世界的王」鬼神紀錄

2022/05/27 20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交流賽,養樂多塩見泰隆打瘋了,連3打席開轟幫助球隊8:1擊敗樂天,自己也締造超狂紀錄。

28歲的塩見泰隆,此役分別在1上轟出陽春砲,2上敲出3分砲,4上再夯一發陽春砲,生涯首次連3打席開轟,苦主都是樂天先發瀧中瞭太,連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都露出驚訝的神情。

養樂多塩見泰隆連3打席開轟。(取自推特)

根據《每日體育》報導,上回養樂多能連3打席敲出全壘打的本土選手是小早川毅彦,他於1997年4月4日所締造,換言之,塩見泰隆寫下隊史相隔25年首見紀錄。

塩見泰隆第四打席面對樂天牛棚投手酒居知史,這回敲出游擊滾地出局,無緣連4打席開轟。日媒指出,日職史上能夠單場連4打席開轟的選手只有2人,一位是1964年5月3日的巨人名將王貞治,另一人是1997年6月21日火腿洋助人Nigel Wilson。

塩見泰隆單場5打數敲3安,都是全壘打,灌進5分打點,賽後打擊率0.269,本季已敲出8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