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王牌完投9局力壓巨人強投! 淺間大基敲關鍵致勝轟

2022/05/27 20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在交流賽主場首戰迎敵讀賣巨人,靠著王牌投手上沢直之本季首度完投9局沒有自責分的優異表現,以及淺間大基的關鍵超前轟,力壓巨人強投戸郷翔征8局失3分表現,終場火腿以3:2擊敗巨人奪勝。

火腿今天3下靠中島卓的滾地球先馳得點,再藉著松本剛的二壘安打與淺間大基的三壘安打進帳第二分。5局上半,火腿外野手万波中正發生嚴重漏接失誤導致球隊失掉2分,兩隊形成2:2平手。

比賽關鍵在8局下半,用球數已經來到115球的巨人先發投手戸郷翔征續投,他在三振掉松本剛後,被淺間大基相中一顆內角曲球,淺間大基用「撈」的方式撈出右外野全壘打,比數形成3:2火腿領先,而戶鄉在失分後依舊用133球投完8局。

9上上沢直之續投,他先讓吉川尚輝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後,連續三振掉主砲岡本和真與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收下比賽。此役上沢直之花123球完投9局,僅被打3支安打失掉2分都是非責失分,送出8次三振與2次四壞保送,防禦率下降到2.81,收下本季第4勝,而花133球完投的戸郷翔征苦吞本季第3敗。

火腿與巨人此役還寫下一項紀錄,根據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兩隊在這場比賽因為先發投手都完投,開場的野手也全都沒有變動,成為自2005年來交流賽史上首次沒有任何選手更換的比賽,這在現今分工明確的環境下,是相當難得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