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飆速153公里!張奕連5場出賽無失分 防禦率下修1字頭

2022/05/27 20:46

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。(資料照,取自歐力士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交流賽,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後援2局無失分,已經連5場出賽沒掉分。

張奕今日在8上登板,當時球隊0:4落後中日龍,解決古巴洋砲馬丁尼茲(Ariel Martinez)、高橋周平後,被木下拓哉敲出長打,面對得點圈危機,張奕讓加藤翔平敲出一壘飛球出局,化解對手攻勢。

9上張奕續投,1出局後,鵜飼航丞擊出中外野安打,不過他搶佔二壘時被觸殺,接著面對今日有開轟的洋砲維西耶多(Dayan Viciedo),張奕被擊出內野安打,但代跑髙松渡盜二壘失敗,形成第3出局數。

張奕今後援2局無失分,用了18顆球,被敲出3支安打,沒有投出三振,最快球速153公里,連5場出賽沒失分,賽後防禦率1.86。

歐力士前8局分數都掛蛋,僅在9下攻得1分,終場1:4敗給中日龍,交流賽4戰吞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