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慘!領航猿本季各種況狀劇 確定排名墊底

2022/05/27 20:27

顏行書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桃園領航猿以76:110不敵台新夢想家,吞下5連敗,P. LEAGUE+排名也底定,猿隊本季確定敬陪末座,只能展望新賽季捲土重來。

領航猿上季打進季後挑戰賽,季後積極補強,從SBL璞園補進盧峻翔、吳家駿、施顏宗、溫立煌等即戰力,並網羅黃泓瀚和陳昱瑞,還找來「籃球博士」鄭志龍領軍,希望能在本季有所作為,衝刺戰績。

然而,領航猿表現並不如預期,小洋將吉倫只打3場就結束合作,土洋磨合考驗多,季中還爆出休息室風暴,鄭志龍請辭後,由助教顏行書接掌兵符,還面臨傷兵問題,使得賽季走得跌撞,戰績也一落千丈。

早已無緣季後賽的領航猿,雙洋將羅賓森和貝索維奇已提前返美,喬丹雖在今天的登錄名單,但他坐在場邊,交由全本土發揮,林正和盧峻翔各17分表現最佳,最終以慘輸34分收場。

領航猿吞敗後戰績為8勝21敗,即使最後一場拿下勝利,但也無法超越在前的高雄鋼鐵人,本季確定提前鎖定爐主席位。

PLG還剩下2場例行賽,但排名在今天底定,一到六依序為新竹攻城獅、夢想家、富邦勇士、新北國王、鋼鐵人及領航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