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小將們連2天掉淚 BIG BOSS:愛哭鬼集團

2022/05/28 06:55

北山亘基與万波中正分別在比賽中因壓力過大與自責落淚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擊敗巨人收下2連勝,不過繼前天23歲菜鳥終結者北山亘基因壓力落淚後,昨天發生嚴重失誤的22歲年輕野手万波中正也在賽後落淚,火腿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對此也有感而發。

北山亘基在新人年就接下終結者大任,但在交流賽前兩場比賽對陣養樂多,分別被村上宗隆與山崎晃大朗敲出再見全壘打,連2場比賽救援失敗兼吞敗,但在與養樂多的第三場比賽,新庄剛志仍在4分領先時派北山登板,最終他失掉1分成功關門,賽後因壓力過大掉淚。

万波中正昨役5局上半,因讓中山礼都的平凡安打滾到身後,導致球隊失掉2分遭追平,幸好最終球隊靠著淺間大基8下超前轟,與上沢直之9局完投以3:2收下勝利,賽後万波也被鏡頭捕捉到眼泛淚光的畫面。

新庄剛志被問到万波中正的眼淚時回答:「昨天是北山君,今天是万波君,明天換誰?愛哭鬼集團,很棒啊。」新庄剛志也希望,他們能夠把在球場上的遺憾轉化成力量。

万波中正被捕捉到眼泛淚光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北山亘基落淚的畫面還被新庄剛志貼在Instagram上。(圖片取自新庄剛志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