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威迪茲天雨「1局爆」吞敗 賽後葉總大讚子弟兵

2022/05/27 22:19

味全龍布里悍先發5.2局只失二分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洋投布里悍,今天對富邦悍將先發5.2局被敲7安,只在2局上挨葉竹軒兩分砲掉分,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。

今天比賽中不時飄雨,導致投手丘濕滑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說,「布里悍一開始球數有點多,後面看得出來他有自己在調整,厲害的地方在於,不管狀況好或不好,他還是有辦法控制住場面。」

布里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葉總強調,連續幾天下雨,投手丘下面和底層,他覺得都是濕的,有些滑,投一球釘鞋都沾黏土,「我們自己也要注意,可能場務覺得這麼久沒比賽沒問題,實際上土太濕也是問題。」

布里悍克服場地不佳難題繳好投,相較之下,富邦洋投威迪茲就沒那麼幸運,第4局被敲6安,出現3次暴投,單局掉5分,總計投4.2局失5分承擔敗投。

葉總說,「威迪茲一開始狀況滿不錯的,那一局(第4局)有些飄雨,應該有些影響,那一局投起來感覺不是那麼自在,我們選手滿爭氣的,在對方狀況無法掌握下,有辦法在一局擊倒對手,表現很好。」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威迪茲(右二)亂流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