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吃了什麼不會累? 蔣淯安回應海神教練「最強本土後衛」讚美

2022/05/27 22:19

蔣淯安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]蔣淯安在T1聯盟季後賽首輪拿28分,但此戰他出賽41分鐘,只得8分,無法扮演台啤英熊救世主,但高雄海神總教練喬伊斯仍對他有極高評價,賽後也特別向他致意。

「他算是台灣最棒的後衛。」喬伊斯說:「真的很懷疑他到底吃了什麼,怎麼打都不會累,而且場上能量滿滿,心臟又很大顆。」畢竟蔣淯安在上週例行賽連打3場,本週又先打了挑戰賽,系列賽連打2戰,還戴著口罩打超過40分鐘。

蔣淯安賽後聽聞對手教練盛讚也笑了,他說,其實找到對的時間就可以休息,但重點不是會不會累,「而是我不想輸,我上場就是想要百分之百盡全力,即使累了,我也不想拖到球隊,是一種負責的態度。」

蔣淯安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