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致敬華哥初上?劉基鴻被問拍手動作如此回應(影音)

2022/05/28 08:01

味全龍劉基鴻昨敲出安打後拍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的安打慶祝手勢屢屢成為球迷間話題,昨與富邦悍將之戰,球員上壘後做出拍手動作,對此功臣劉基鴻賽後回應「不好說」。但網友瘋猜是與T1台中太陽球員周資華有關。

周資華26日面對中信特攻之戰,讓林秉聖「坐飛機」摔倒在地,被判違反運動道德,因對判決不滿口中念念有詞,被追加一次技術犯規,隨後竟直接衝向裁判面前鼓掌、還飆罵髒話,昨被懲處5萬元罰款及禁賽2場。

味全龍慶祝動作向來呼應時事,先前也有「戳鼻子」的快篩手勢,昨面對悍將之戰,球員安打上壘後都開始拍手,就被認為是模仿周資華,引起討論。

敲出致勝安打的劉基鴻,賽後被電視台主播問道:「今天的上壘動作是什麼可以幫我們揭曉一下嗎?」劉基鴻先笑了一下隨後遲疑表示:「這個...好說嗎?」主播問他:「不好說是嗎?沒關係。」劉基鴻再度做出動作、然後說:「就是拍手...拍手啦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