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顏面盡失的一天」輸給柳賢振又傳不適 韓媒:大谷也是人

2022/05/28 08:25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柳賢振與天使大谷翔平的「頂尖對決」在昨天畫下句點,柳賢振技高一籌奪下勝投,也讓韓媒歡天喜地,今撰文稱「大谷翔平也是人」。

這場亞洲對決在登場前未演先轟動,最後開季表現不佳、還一度進入傷兵名單的柳賢振5局失2分、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收下勝投,大谷翔平6局失掉5分、打擊端也只選到1次保送、2打數無安打,賽後還傳出身體不適,今從板凳出發。

韓媒《mydaily》今以「輸給柳賢振吞敗、球速下降,大谷翔平也是人」為題報導大谷翔平昨役表現,內文形容這場比賽對大谷來說是「顏面盡失的一天」,在投打方面與柳賢振對決都失敗。

報導提到,大谷翔平不僅表現不佳、球速平均少1.5英哩、腰部也出現僵硬狀況,「這天的大谷不是怪物而是人類。」也表示今年大谷的成績已無法與2021年的MVP賽季相提並論,雖然本季的新規定讓他可以離開投手丘後繼續打擊,大谷也很努力,但還是出現狀態不佳的情形,「大谷翔平也是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