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簽52億鉅約後變聯盟最爛打者 希米恩:我不想談壓力

2022/05/28 08:53

希米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與遊騎兵簽下7年1.75億美元(約新台幣52億)合約的內野強打希米恩(Marcus Semien),開季表現不佳,整體攻擊指數(OPS)現是全聯盟倒數第一。

希米恩去年在藍鳥扛出45轟,冬天投入自由市場也成功獲得鉅約,不料轉戰德州手感卻突然消失,至今出賽42場不僅全壘打掛零,今天賽前OPS0.477更在全聯盟符合打席數的打者中墊底。

先前被問及低潮時,希米恩如此回應:「我不想談其他事、包括壓力等等,我要保持正向。我現在談打擊率、打不出來,也不會對我明天進步帶來幫助。保持樂觀才會有用。所以這就是我給你們的答案。當我陷入低潮的時候,我不談負面的東西。我想談我可以做些什麼、保持正向態度,我要做什麼才能擺脫它。現在對我來說很難熬,但我還是會保持一樣的想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