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火燙開季打擊率剩1成77 海盜日籍重砲進傷兵名單

2022/05/28 09:11

筒香嘉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今在與教士賽前,將日籍重砲筒香嘉智放進10天傷兵名單,同時從2A拉上馬卡諾(Tucupita Marcano)遞補位置,後者有望對決老東家。

旅美進入第三年的筒香嘉智,去年在光芒與道奇都有被釋出的紀錄,最後在海盜找到新天地,休賽季以1年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1億)延續旅美生涯。

筒香嘉智在春訓繳出3成33、攻擊指數1.050的成績,不過例行賽開打後表現乏善可陳,目前出賽35場打擊率1成77、2轟、攻擊指數0.538,與春訓判若兩人,今因腰部肌肉拉傷進傷兵名單,不排除低潮是受到傷勢影響。

22歲的工具人馬卡諾今年在4月曾短暫上過大聯盟,留下1場出賽紀錄,去年7月在佛雷瑟(Adam Frazier)交易案中來到海盜,今再度重返大聯盟就要面對老東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