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宣布新主帥人選! 9年8度助隊闖季後賽的他出線

2022/05/28 09:10

布登侯澤與漢姆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媒《ESPN》今天報導,湖人隊已經決定新主帥人選,將聘用公鹿隊助教漢姆(Darvin Ham)。名記者沃納洛斯基 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雙方簽下4年約。

湖人本季僅拿下33勝49敗,名列西部第11,季後解雇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,先前有美媒指出湖人隊最後決選的三人正是漢姆、前拓荒者教頭史托茲(Terry Stotts)、以及勇士助教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。

48歲的漢姆在球員生涯是名小前鋒,在NBA出賽過417場,場均得到2.7分、2.3籃板,曾隨活塞拿過2004年聯盟冠軍。

開始執教之後,曾在2011-13年有在湖人隊教練團的經驗,之後開始輔佐主帥布登侯澤(Mike Budenholzer),在老鷹和公鹿9個賽季有8年進入季後賽,去年幫助公鹿隊奪冠,教練生涯可說相當成功,如今獲得晉升主帥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