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重返榮耀關鍵? 主帥:柯瑞從不會干涉高層換陣容

2022/05/28 10:38

柯瑞、柯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8年來6闖冠軍戰,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賽後接受美媒《The Athletic》採訪,堅信柯瑞(Stepehen Curry)穩定以及成熟的領導是勇士今年能夠再晉級冠軍戰的關鍵,並說明他從來不會在更衣室出聲、干涉管理層換陣容。

柯爾表明:「很多球星會說,『我們必須用所有這些年輕資產來換取即戰力,我們需要明星球員。』但我們球隊的決定是,我們需要培養這些年輕球員,這樣我們才能擁有光明的未來。很少有人會像柯瑞那樣說:『好吧,我會接受,讓我們去繼續工作吧。』」

柯爾表示,柯瑞的成熟讓自己的主帥工作、以及高層的工作都更輕鬆,「一切都由他開始。」

對此柯瑞則是表示:「我們都討論過要走不同的路。但歸根結底,我對Bob (勇士總管邁爾斯)非常信任,對我們的目標充滿信心。沒有恐慌。顯然,我們贏得了幾個冠軍是有幫助的。它提供了耐心。在我、K湯和格林再次嘗試這方面並沒有恐慌,想辦法讓我們周圍的東西發揮作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