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「球隊的忍耐已達極限」前中職洋投領機票倒數計時

2022/05/28 12:00

卡本特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來台效力樂天桃猿的前中職洋投卡本特今年進入韓職第二個球季,不過受到傷勢影響,球隊位置恐怕即將不保。

卡本特去年在韓華鷹雖僅拿下5勝12敗,不過防禦率為不俗的3.97,貢獻170是全隊最高,另有12次優質先發、飆出179次三振,休賽季再獲一紙75萬元合約。

只惜卡本特開季不久後就遇到傷勢來襲,僅投了3場就出現左手肘疼痛的狀況,隨後就脫離陣線進行治療,本月25日回歸、登板3局無失分。

不過卡本特投球完隔天手肘又出現不適,經過檢查後必須再休息兩周左右,根據《OSEN》報導,韓華隊得知後已經開始在尋找新外援。

報導稱,球團耐心已經用光了,相關人士表示,由於賽季還很長,球隊不可能白等卡本特康復,目前已經請球探到美國尋找新的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