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98.7%贏球機率!紅襪後3局遭金鶯海灌10分輸球(影音)

2022/05/28 12:49

金鶯演出不可思議逆轉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今踢館紅襪主場,克服落後6分劣勢,在最後3局一口氣灌進10分,終場以12:8完成驚天大逆轉。

紅襪今一開賽就毫不留情對金鶯先發布萊迪許(Kyle Bradish)狂轟猛炸,打完2局取得6:0遙遙領先,金鶯4局靠桑坦德 (Anthony Santander)兩分砲破蛋,但紅襪在4、5兩局又展開攻勢,再度拉開至8:2領先。

不過金鶯還不打算放棄,馬提歐(Jorge Mateo)7局上三分砲幫助球隊縮小差距,8局海斯(Austin Hays)陽春砲、烏里耶斯(Ramon Urias)再讓比賽回到原點。

金鶯9局延續逆轉氣勢,單局再敲5支安打、加上澤村拓一的暴投以及蒙卡索(Ryan Mountcastle)的高飛犧牲打,單局進帳4分逆轉戰局。

官網指出,這是金鶯相隔6年再度演出至少6分差的逆轉勝,而根據《cbssports》報導,紅襪此役的勝利期望值曾一度高達98.7%。

澤村拓一今在9局出現暴投白白奉送對手一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