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比賽結束「神秘小孩」衝進場 納達爾溫柔回應引全場暴動

2022/05/28 12:26

納達爾摸摸小男孩的頭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紅土之王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過去在法網13冠霸業,也讓他在法國當地收穫許多粉絲,昨天他以直落三盤解決荷蘭好手范德贊德舒爾普(Botic Van de Zandschulp)、晉級男單16強的賽事,除了法國足球傳奇席丹(Zinedine Zidane)是座上賓,賽後蠻牛還迎來了一個意外驚喜。

原來比賽結束後,納達爾正在收拾東西,這時一名法國男童忍不住「入侵」場內想靠近偶像,而納達爾見狀後,也溫柔地摸摸男孩的頭。

納達爾賽後表示:「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到那裡的,但是很可愛,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。」

另外,席丹則是在場外接受採訪,還被問到當今炙手可熱的西班牙19歲新星阿卡拉茲(Carlos Alcaraz)會不會拿下法網冠軍,對此,席丹表達了對納達爾的支持。

席丹說:「他代表著新生代,很棒,不過我屬於老一代,我們會繼續努力去鼓勵鞭策拉法(笑),看看他是否還能繼續奪冠。納達爾還在職業網壇奮鬥,所以這也挺偉大的,但確實以阿卡拉茲為首的新生代,遲早都會接管網壇。」

納達爾與小男孩。(路透)

納達爾與小男孩。(路透)

席丹觀戰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