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生死戰先發名單出爐!台中太陽和中信特攻搶冠軍戰門票

2022/05/28 13:42

新北中信特攻26日擊敗臺中葳格太陽,場內噴下黃色彩帶,季後賽雙方戰成一比一平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贏球或回家!系列賽戰成1:1平手的台中葳格太陽和新北中信特攻,今下午2點在台體大體育館交鋒,贏家將挺進冠軍戰,出戰高雄全家海神。

特攻第2戰變陣將林韋翰和艾斯拉上先發,也找回應有的快速球風,全場狂轟118分,其中得分主力阿巴西也從首戰的得分掛蛋到找回手感拿20分,加上另名本土林秉聖也有20分進帳,成功在主場扳回一城。

今天雙方在關鍵第3戰交鋒,特攻將延續上一戰的先發陣容,擺出林韋翰、謝亞軒和林秉聖及洋將馬龍及艾斯。

至於太陽則寄望洋將桑尼和塔克持續展現出色個人能力之外,最強射手何喬登能否重拾外線手感也是關鍵,畢竟他身為聯盟的三分球王,前2場準星異常低迷,合計18投僅4中。

今天太陽先發5人為丁聖儒、陳靖寰、蘇奕晉、桑尼和何喬登,而名單中最大變動是更換萊特,改登錄艾倫。

第2種子太陽本季例行賽對第3的特攻取得4勝2負優勢,其中在主場是2勝1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