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賽前接獲1個人來電 沉睡的巴特勒被喚醒:這意味全世界

2022/05/28 15:13

魏德與巴特勒在公牛時期感情甚篤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冠軍戰G6,今天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狂飆47分的爆發表現拯救熱火全隊,把戰線延長至G7,賽後巴特勒坦言,右膝傷勢不能當作表現不好的藉口,而他今天賽前接到前熱火球星魏德(Dwyane Wade)的電話,更有激勵作用。

巴特勒。(法新社)

巴特勒光決勝節就得到了17分,挽救了球隊頻被追分的局面。倒數43.9秒的後仰跳投更成為致勝關鍵。

巴特勒賽後表示:「盡我所能去贏球。」坐在他旁邊的隊友羅利(Kyle Lowry)則對巴特勒說:「這是一場瘋狂的表演。」

巴特勒在G3遭逢右膝受傷的打擊,之後兩戰節奏失常、狀態不佳,投籃命中率僅有21.9%。他今天強調,自己必須更加努力,不受傷勢的束縛:「我表現不好和膝蓋受傷無關,我只需要做得更好,沒有任何藉口。」

G6賽前,巴特勒接到熱火傳奇球星魏德的來電,過去兩人曾是公牛隊友,一直保持著密切關係,據悉巴特勒後來會轉隊到邁阿密,也深受魏德的影響。

「我今天早些時候接到了他電話,」巴特勒表示,「是他告訴我,我可以做到,膝蓋被撞又怎樣,沒人在乎,繼續取得成就。這通電話對我來說意味著全世界。我要感謝魏德。」

巴特勒的小宇宙能否燃燒到G7?熱火與塞爾提克兩隊將在台灣時間30日對決,爭奪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