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避嫌!蠻牛對決加國新星 叔叔托尼保持中立

2022/05/28 16:12

納達爾親叔叔托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eal Nadal)強勢3連勝,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挺進男單16強,即將遭遇加拿大第9種子阿里辛(Felix Auger-Aliassime),為了避嫌保持中立,阿里辛的教練團成員、也就是納達爾親叔叔托尼(Toni Nadal),屆時將低調看這場龍爭虎鬥。

據英國媒體《每日快報》報導,21歲的阿里辛透露,他的教練托尼第4輪將不會坐在場邊團隊座位上,賽前也不會提供任何建議。「從我們剛開始合作,就知道有一天會遇到拉法,我想托尼會找個中立位置來享受比賽。」阿里辛2019年馬德里名人賽曾與納達爾交手,當時2個3:6落敗,去年紅土賽季與托尼合作迄今,這也是「蠻牛」首度與叔叔以對手方式碰頭。

由於納達爾史上最多21座大滿貫男單冠軍中,有16個是在啟蒙教練托尼指導下完成,阿里辛強調,此役勝負不會改變這對叔侄的親密關係以及成就,何況所有人都知道,這位快滿36歲「紅土之王」的實力和打法,「老實說,我不知道是否需要了解拉法的比賽方式,我想大家都知道他做的很好。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