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先前遭監督批評的清宮幸太郎 今揮雙響讓「師兄」大讚

2022/05/28 19:16

(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交流賽,先前因跑壘瑕疵遭監督批評的日本火腿23歲選手清宮幸太郎,今天擊出雙響砲,不過火腿仍以4:8不敵讀賣巨人。前火腿看板球星、如今轉戰巨人的中田翔,他希望清宮能更加活躍。

面對巨人先發洋投修梅克(Matt Shoemaker),清宮幸太郎先是在第4局揮出右外野陽春彈,第6局又扛出一發右外野陽春砲,單場3打數2安都是全壘打,進帳2分打點,另選到1次保送。清宮幸太郎本季全壘打累積6轟,這是他第二度單場雙響砲,賽後打擊率為0.220。

中田翔在日本火腿時期,經常熱心指導清宮幸太郎。日媒《Daily News》報導,中田翔賽後大力稱讚這位後輩,「我認為清宮不是只有這種成績的選手,因為中央聯盟和太平洋聯盟不同,希望他能更加活躍。今天這兩發全壘打真的很厲害。」

中田翔去年因暴力毆打學弟醜聞而轉隊,如今首度重回老東家,並在今天代打出賽,單場2安3打點,包含一發兩分砲,讓中田翔達成史上第42位對12球團都有開轟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