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暖心!前教練貝克入獄後 喬帥聯繫提供協助

2022/05/28 17:03

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志在衛冕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乘勝追擊,已連續13年安抵男單16強,他還在受訪時透露,昔日教練貝克(Boris Becker)入獄後,深感痛心不捨,已私下聯繫這位前德國球王的兒子以提供協助。

據英媒《每日快報》報導,現年54歲、擁有6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貝克,因破產後隱匿資產等罪名,4月已遭英國法院判刑兩年半,對此正在巴黎羅蘭加洛斯出賽的喬帥回應:「看到他經歷這一切讓我心碎,雖然我並不清楚整件事的始末。」他強調,貝克不但是真正的朋友,甚至就像親人,「他對我和我的家人總是那麼好,這些年來我們關係極佳,尤其合作那3年來,在這項運動取得偉大成就。」 

2014至16賽季,喬帥在貝克執教下戰績出色,贏得包括首座法網在內的6座大滿貫冠軍,外加14個名人賽金盃。即使分道揚鑣,喬帥認為彼此感情依舊,尤其貝克深陷牢獄之災,更讓他難過不安,「這真的很可怕,我一直與他的兒子諾亞(Noah)保持連絡,並詢問是否有什麼可以幫助的。希望他能堅強、保持健康。」塞爾維亞頭號種子本屆紅土大滿貫3連勝、1盤未失,下個對手為阿根廷15種子「小巨人」史瓦茲曼(Diego Schwartzman)。 

喬科維奇昔日教練貝克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