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4名洋將只拿26分 中信特攻大逆轉失敗

2022/05/28 17:28

新北中信特攻馬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中報導〕新北中信特攻今天在季後賽首輪第3戰,儘管菜鳥射手謝亞軒狂飆23分,但4名洋將只有26分進帳,成為最大敗筆。

馬龍拿13分最佳,凱貢獻9分,夏樂則只有4分,而艾斯僅打不到8分鐘,沒有分數進帳,特攻教練李逸驊透露,艾斯其實首節就膝蓋就不太舒服,甚至不太能動,儘管帶傷上陣精神可嘉,但溝通是最大問題。

新成立的特攻去年從零開始,期間洋將來來去去,留最久的反而是被調侃為「馬卡龍」的馬龍,李逸驊說:「洋將來來去去,也都有好有壞,有很多技巧還是我教他們,他們也很樂意配合。」

特攻本季陣容不停更換不只洋將問題,林秉聖和魏嘉豪還被台灣隊徵召,且季中網羅旅外的林韋翰加入,磨合成為一大挑戰,李逸驊形容就是處理一盤菜,但調味料不停更換,對教練是一大考驗。

特攻總經理張樹人則表示,希望球員把頭抬起走出場外,因為已經打出令人驕傲的比賽,而他總結本季表現,儘管球隊有任何沒打好的地方,季中也很快去調整,「我以球員為榮」。

新北中信特攻謝亞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