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季後賽被PLG球隊棄用? 台中太陽塔克霸氣回應

2022/05/28 17:37

台中葳格太陽塔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中報導〕塔克上季在P. LEAGUE+季後賽多次被夢想家棄用,如今他在T1聯盟找到一片天,今還成為台中葳格太陽挺進冠軍戰的關鍵角色,針對外界對他抱持的質疑,塔克霸氣回應:「我不覺得我之前的表現不好,也無須證明什麼。」

塔克去年在台新夢想家季後賽只打2場,當時還出現只要登錄他的必輸魔咒,但他對自己的成績記得相當清楚,一場拿20分,一場拿大三元,「我不覺得自己表現不好,也不覺得我的球隊不會贏球。」

今年季中轉戰台中太陽的塔克,也成為球隊最狂板凳暴徒,他此戰攻下17分,包括第4節接管戰局,連續兩次拋投得手加上切入暴扣,助隊成功超前,挺進T1聯盟總冠軍賽。

但塔克不認為轉戰舞台的好表現是一吐怨氣,他說:「我過去幾年已經在亞洲證明自己頂尖後衛,也無須在證明什麼,我只需要拿冠軍。」

太陽教練卡米諾斯也說,塔克到最後階段總會進入到自己的領域,雖然全場17分並非高分,但不見得要得分也能幫助球隊,他還抓了13個籃板,「毫無疑問,塔克就是冠軍球員。」

台中葳格太陽塔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