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棄勇士轉投湖人爭冠 鳳還巢老將賭錯邊大嘆「糟透了」

2022/05/28 19:17

貝茲莫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8年6度闖進總冠軍賽,力拚隊史第7冠。而上季還在勇士的32歲搖擺人貝茲莫(Kent Bazemore),今年以1年約回鍋湖人,他在推特PO文坦言這項決定讓他感覺糟透了。

貝茲莫去年在勇士擔任輪替防守要角,出賽67場,場均繳出7.2分、3.4籃板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,勇士開出2年合約留人,且薪水也不錯,但貝茲莫認為在湖人更能有發揮空間,且更有機會奪冠,所以願意以1年約鳳還巢,他的離開也讓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感到非常不捨。

貝茲莫加盟湖人後,一切都沒有按照他所想的去進行,他本應該是兼具防守和三分外線的搖擺人,與紫金「三巨頭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及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並肩作戰,但表現不如預期,在隊上的定位被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所取代,39場出賽上場14.0分鐘,比在勇士還少了5.9分鐘,場均也只有3.4分、1.8籃板。

而且湖人最後也沒有闖進季後賽,更別說要爭冠了,反觀前東家勇士一路過關斬將,相隔3年重返總冠軍賽,這也令貝茲莫心裡十分不是滋味,他今在推特PO文抒發心情,「恭喜我的兄弟們,但我感覺糟透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