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嘴綠一席話 讓熱火41歲老將氣到睡不好

2022/05/28 20:51

41歲老將哈斯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昨天在賽後受訪時,認為勇士隊會在總冠軍賽和塞爾提克對決。這番話讓熱火整隊相當不滿,41歲老將哈斯倫(Udonis Haslem)就直言,D.格林根本破壞規則,這種話非常不尊重。

勇士昨天淘汰獨行俠,挺進總冠軍賽。D.格林賽後參加TNT節目「Inside the NBA」中,被傳奇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的逼問下才說,「如果你想問我想和誰比賽,我會跟你說我們會和誰比賽,我們會和波士頓(塞爾提克)打,那就是我們要對上的人。」

美國《Yahoo Sports》報導,哈斯倫直言,「D.格林打破了規則。你不應該說那樣的話,那非常不尊重。」哈斯倫指出,D.格林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,「他說了那句話後,我根本沒什麼睡。這就是個屁話。」

熱火在東部冠軍賽第六戰靠著「士官長」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狂砍47分,幫助熱火以111:103擊敗塞爾提克,把戰線延長至生死第七戰。

「我們要回主場了(打第七戰。)」哈斯倫說,「我們做到應該做的事情,永遠不要把我們排除在外。」

熱火隊逼出生死第七戰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