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重回故鄉卻沒能比賽 鄭鎧文:下次還有機會

2022/05/28 19:53

統一獅鄭鎧文準備上場打擊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因為疫情隔離遞補名單重回一軍,讓鄭鎧文暌違近5年重回故鄉比賽,雖然花蓮3連戰因為樂天桃猿多人確診被取消,他只希望好好表現,下次能再隨隊來花蓮。

鄭鎧文上週因為陳鏞基、施冠宇快篩陽性上一軍支援,19日代打擊出二壘安打是他睽違582天再於一軍敲安,本季在一軍出賽4場、打擊率0.286,本週隨隊來花蓮比賽,「很可惜,這3場都沒打。」

鄭鎧文表示,前次回花蓮比賽是2017年(6月24至25日),那次打得很不好沒有安打(7打數0安打吞2K),之後球隊來花蓮他都在二軍,「能回家鄉比賽,感覺很棒,下次還有機會。」

鄭鎧文認為,球隊受到疫情影響,外野傷兵又很多,他很珍惜重回一軍的機會,因為最近的狀況還算OK,必須把握當下好好表現,「學弟們的表現都不錯,在隊上就是良性競爭。」

鄭鎧文在花蓮表現最好是2016年,7月14日擊出新人球季第13轟,打破高國慶12轟的新人球季最多全壘打隊史紀錄,還拿到當時縣長提供的1萬元全壘打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