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公開賽》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100公尺意外落敗 銀牌作收

2022/05/28 20:00

楊俊瀚今在台灣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決賽不敵學弟魏泰陞屈居銀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經過隔離,即使身體狀況不差,卻有種使不上力之感,今天在2022年台灣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決賽以10秒40不敵學弟魏泰陞的10秒39,這也是他近年首次在國內百米賽事落敗。

楊俊瀚保有10秒11的100公尺全國紀錄,只是4月前往日本參加國際賽,先在廣島織田幹雄紀念賽因遇到大雨,在賽前熱身亂了節奏,100公尺預賽僅跑出11秒09,且後來又必須搭車移動,在世界田徑大獎賽東京站則跑出10秒40,不過再來回到台灣需要進行隔離,加上今天一日兩趟等因素,最終敗陣。

楊俊瀚今在台灣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決賽不敵學弟魏泰陞屈居銀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楊俊瀚在103年全國錦標賽100公尺摘金後,近年在國內賽事根本找不到對手,只是這回因外在因素影響,未能發揮最佳表現,只能以銀牌作收。楊俊瀚目前想要前進7月世錦賽的希望渺茫,因此還是會持續修正缺失,考慮下半年後再出國參加國際賽。

至於在今年全大運以10秒38締造生涯最佳的魏泰陞,繼2020年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200公尺贏過楊俊瀚後,這次又在學長的主戰場獲勝,但他透露,楊俊瀚這段期間遭遇不少狀況,光是隔離就讓訓練變得比較不正常,他反而比較在意自己的成績能穩定,希望下次能夠再度突破自己的成績。

楊俊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魏泰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