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兩次觸擊遭兄弟重砲智取 主播直呼:「他在布局啦!」

2022/05/29 06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靠著林書逸9局下的再見安打,以1:0氣走富邦悍將收下2連勝。兄弟一壘手許基宏最後兩局對於觸擊失敗的處理,也成為討論焦點,主播直呼:「他在布局啦!」

悍將昨役在一壘有人時積極採取觸擊戰術,王勝偉8局上敲安上壘,下一棒莊韋恩觸擊失敗,點成高飛球,許基宏「刻意」讓球落地,不過處理時出現瑕疵,應該直接傳往一壘完成雙殺,但他卻傳往二壘,只抓到一個跑者,許基宏當下也發現自己的錯誤,面露一絲懊悔的神情。

而同樣的情況9局上半再度出現,范國宸敲安攻佔一壘,葉竹軒同樣擺出短打姿勢,要推進隊友上到得點圈,未料又點成小飛球,因為前一次讓球落地,所以許基宏此次用假動作混淆跑者,這次他先完成接殺,隨後再傳往一壘完成雙殺。

許基宏策動雙殺守備,球評黃忠義直指許基宏騙到跑者,主播楊正磊也激動表示,「這次成功啦,他在布局啦!」許多網友也稱讚許基宏,「原來前一局是為了這一局的陷阱」、「用頭腦在打球就是舒服」、「兵不厭詐,這是戰爭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