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詹皓晴混雙16強止步 結束紅土大滿貫賽程

2022/05/28 23:06

詹晧晴(左)與麥可拉克蘭。(詹晧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第2輪,台將詹皓晴與日紐混血搭檔麥可拉克蘭(Ben McLachlan)陷入苦戰,4:6、5:7不敵美國馬汀妮茲(Nicole Melichar-Martinez)/德國卡拉維茲(Kevin Krawietz),16強止步,小詹也結束本屆巴黎羅蘭加洛斯行程。

詹皓晴組合混雙聯手開胡後,今日強硬各擁大滿貫混雙冠軍、男雙金盃的美德勁敵,「台日聯軍」第3局先遭破發,接下來錯失多次機會,包括第4局浪費2個破發點,第6局情況雷同,再讓對手驚險保發,苦苦追趕下讓出首盤。次盤雙方一路互保僵持不下,小詹組合關鍵第11局發球失守,並遭對手順勢保發關門,總計拉鋸74分鐘直落2惜敗,無緣晉級8強。

本屆台將僅剩詹詠然,她與澳洲老將史托瑟(Samantha Stosur)女雙合拍2連勝,已挺進紅土大滿貫16強,「台澳聯軍」下個對手,將是比利時組合詹妮夫絲凱(Maryna Zanevska)/齊默爾曼(Kimberley Zimmerman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